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新型FTC-2000G战机今日成功进行首飞(图)

中国新型FTC-2000G战机今日成功进行首飞(图)
2018年09月28日 11:59 新浪新闻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航空工业

  9月28日10时48分,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FTC-2000G首架机在贵州安顺机场腾空而起。

  FTC-2000G飞机起飞瞬间

  10时48分,首飞机组驾驶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FTC-2000G飞机首架机腾空而起,在安顺机场本场规定空域内平稳飞行后安全返航着陆,通过水门回到主席台前,于11时08分圆满完成首飞。首飞机组着陆后报告首飞情况,FTC-2000G飞机首飞现场总指挥王文飞宣布首飞取得圆满成功!

  FTC-2000G飞机起飞瞬间

  贵州省委省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经信委、安顺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有关国家驻华大使、武官、航空工业贵飞参研干部职工等1千余人参加首飞仪式。

  FTC-2000G飞机低空通场

  FTC-2000G飞机的研制和首飞成功,是中国航空工业践行创新驱动和“航空强国”战略,丰富航空工业军贸飞机出口产品型谱的重要举措,是中国航空工业聚焦国际市场需求,坚持开放合作,构建军民融合航空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新体系取得的重要成果。

  未来,中国航空工业将进一步落实“强军、强国、创新”三大使命,深化军民融合,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积极推动包括FTC-2000G飞机在内的多型飞机外贸出口,为铸建新时代航空强国做出不懈努力!

  FTC-2000G飞机通过水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