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爱国基地”被拆 国台办:将受到两岸群众共同谴责

台“爱国基地”被拆 国台办:将受到两岸群众共同谴责
2018年09月27日 08:2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爱国基地”被拆除 国台办:将受到两岸群众共同谴责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彰化县碧云禅寺被建筑商魏明仁改为“爱国教育基地”,并升起五星红旗,民进党执政的县政府以“违建”为由,26日安排机具进行拆除工作。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天上午8时,魏明仁与支持者最后一次举行升起五星红旗仪式,然后降旗,带着旗帜离去;上午10时左右,拆除人员进入建筑内做最后确认,之后机具先行破坏吊挂五星红旗的旗杆。报道称,彰化县出动上千名工作人员,预计拆除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副县长林明裕声称,一星期将完成全部拆除,还要求魏明仁支付约500万元新台币拆除费。26日,600名警力出动实行三层管制,将声援或反对民众拦阻在外面。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6日回应称,这暴露民进党有些人一边放任纵容“台独”分裂行径,一边打击和迫害主张统一的台湾人士,这种做法必将受到两岸群众的共同反对和谴责。(赵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