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战机南海截美军细节 美机被迫下降60米避撞

2016年05月19日 09:22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刊文称,早在2001年中国歼-8与美军EP-3南海相撞,导致美方飞机迫降海南岛。此次中国可能也对美国最先进的P-8A“动心”了,企图制造碰撞对其进行捕获。如果中方捕获了美军P-8A,将对中国研发C919平台反潜机起到很大的帮助。资料图:歼11挂弹拦截美军P8

  根据英国BBC新闻网5月1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称,两架中国飞机以“不安全”方式,在南海国际空域拦截一架正在飞行的美国侦察机。

  该事件发生在5月17日。

  五角大楼发言人杰米·戴维斯少校在声明中表示,“国防部正在对5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两架战机拦截一架美国海上巡逻侦察机事件进行检讨。”

  美军方人士称,美军飞行员被迫下降200英尺(60米),以避免发生碰撞。

 

  推荐阅读:中国紧急射一颗卫星,用途让美国直冒冷汗!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