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兄弟奥运会重逢?公关经理:哥俩在德国住一起

叙利亚兄弟奥运会重逢?公关经理:哥俩在德国住一起
2021年07月26日 18:1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一对叙利亚兄弟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深情相拥的照片在网上疯传,无数人为之动容。两人分别代表叙利亚和难民代表团出战奥运,然而,他们并非如外界盛传的“因内战分散多年后重逢”。事实上,他们目前都在德国定居。叙利亚体育联合会的公关经理埃尔辛迪表示,“他们在德国住一起,也是一起到达东京的”。他称,拥抱是两兄弟之间自发的动作,但一些媒体却带偏了故事方向。他还称,弟弟是自己选择加入了国际奥委会的难民代表团,他并没有被叙利亚拒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