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联影片《战争就是战争》插曲《原野上坦克轰鸣》

苏联影片《战争就是战争》插曲《原野上坦克轰鸣》
2021年07月22日 19:19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歌曲《原野上坦克轰鸣》是苏联影片《战争就是战争》中的插曲,影片讲述了卫国战争的最后一年,年轻的少尉马烈什金从军校毕业被分配到装甲部队后和他的战士们在前线的战斗及战斗间歇的日常生活。影片结尾,在最后一次战斗中,少尉的战车不幸被击中,他和同车组的战士一起捐躯沙场,《原野上坦克轰鸣》恰是片中一首为士兵安魂的挽歌,曲调忧伤、歌词凄恻,令人怅然。本视频为俄罗斯歌手德米特里内斯特罗夫的翻唱版本,欢迎大家一同欣赏。

苏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