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战地黄花!2014年穿越葵花田进攻的乌克兰政府军

战地黄花!2014年穿越葵花田进攻的乌克兰政府军
2021年05月08日 23:04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14年8月,向前线进发的乌克兰政府军部队。战车碾过葵花,就像小船推开了波浪。2014年乌克兰东部试图脱离乌克兰政府的控制,波罗申科在西方支持下,对东部地区采取强硬措施。而东部4个州的居民以迅速组建民兵武装和正式宣布独立回应。7月初,波罗申科在美国军事顾问的建议下,决定武力解决东部叛乱。乌克兰政府军以17个主力旅及美国黑水公司雇佣军数千人、格鲁吉亚、车臣和东欧雇佣军若干及十几个志愿者营合计4万余人大举进攻乌克兰东部。但是之后,乌克兰政府军惨败,尸积如山。视频中的士兵,花海是否是他们丧生之前看到最美的景色了呢?

乌克兰政府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