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展示Msta-S自行榴弹炮和侦察无人机如何协同作战

俄军展示Msta-S自行榴弹炮和侦察无人机如何协同作战
2021年04月23日 21:12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21年4月19日,乌拉尔车辆科学生产股份公司(Uralvagonzavod,隶属于Rostec)的专家向外国客户代表演示了升级为北约155毫米口径的Msta-S自行榴弹炮和“海盗-10E”侦察无人机如何协同工作。 本次演示是在下塔吉尔州的Staratel训练场进行的。 公司表示,“作为炮兵系统的一部分,向外国客户展示了现代化升级的155毫米自行榴弹炮2S19M1-155的作战能力。火炮在最大射程40公里的情况下进行了射击,并在自动模式下进行了瞄准校正。此外,Msta-S还表现出与指挥车车以及海盗-10E无人机互动的出色效果。 在联合打击过程中,海盗-10E无人机将目标坐标传送给指挥车,指挥车计算出发射设置参数,并将其发送给自行榴弹炮的乘员。(来源:微博@朽木堂)

点击进入专题:
军视+周刊 第七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