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海军26型护卫舰首舰“格拉斯哥”号前部舰体曝光

英国海军26型护卫舰首舰“格拉斯哥”号前部舰体曝光
2021年04月23日 21:38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英国海军26型护卫舰首舰“格拉斯哥”号的前部舰体从戈万造船厂室内船台被推出,其后部舰体将在数周后推出,然后再进行总装。现代舰船的分段式建造是事先造出不同的船体大小分段,然后再使用焊接的方法将这些分段在船台上组合成一起,而且完全不用担心结构强度问题,因为焊接强度普遍高于材料原始强度。船身建造完毕后,接下来就要进行舰桥或者舰岛等上层建筑分段的吊装,直到船舶的舾装,涂漆等作业全部完工,最后才算是真正完成了一艘军舰的建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