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武谋独!台军首艘万吨级两栖登陆舰玉山舰建造视频

以武谋独!台军首艘万吨级两栖登陆舰玉山舰建造视频
2021年04月23日 21:32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湾“中央社”4月13日报道,台海军“新型两栖船坞运输舰”原型舰13日上午在台船公司造船船坞举行命名暨下水典礼,该舰以台湾最高峰玉山命名。“玉山”舰舷号为LPD-1401,预计2022年交舰。未来该舰将成为台军两栖登陆作战旗舰,平时用于台控岛屿补给或人道主义救援,战时则搭载两栖特遣部队执行两栖增援与收复离岛任务。视频中展示了“玉山”舰的建造过程,属于典型的“搭积木”式建造过程,在视频中也能清晰的看到“玉山”舰的坞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