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辗转驰援!俄里海区舰队舰艇通过刻赤海峡驶入黑海

辗转驰援!俄里海区舰队舰艇通过刻赤海峡驶入黑海
2021年04月23日 20:07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21417日,俄里海舰队的部分军舰从克里米亚大桥下通过刻赤海峡驶入黑海。其中包括3艘炮艇,811770型登陆艇,还有包括后勤船只在内的15艘其他船只。途中编队通过伏尔加-顿河运河,经过伏尔加格勒、顿河上的卡拉奇、伏尔加顿斯克、塞米卡拉科尔斯克。 前一日该编队在特姆留克港进行了油料和食品补给。 根据俄罗斯南部军区司令员亚历山大·德沃尔尼科夫上将的命令,黑海舰队和里海区舰队的海军陆战队和岸防部队将举行对抗性演习,以检验他们是否做好了击退海上和空中攻击的准备。至于这是不是俄乌之间复杂局势的进一步升级,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