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契奇的新武器!塞尔维亚M80AB1步兵战车演示视频

武契奇的新武器!塞尔维亚M80AB1步兵战车演示视频
2021年04月16日 13:37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近卫T-34

  2020年5月,塞尔维亚M80AB1步兵战车演示视频。载员舱布局变为面对面,换了跳板门,但是车高没有改变,步兵下车姿势比较别扭。 液压跳板门上有一个侧开门,估计是在液压失效情况下,步兵上下车的应急通道。

  2019年12月30日,塞尔维亚国防部长武林参观了尼金奇武器和军事装备测试中心,并视察了新版M-80AB1 步兵战车。与上一版本的主要区别是安装了一个新型无人炮塔,其武器装备与之前M-98 Vidra上的炮塔相似。不过,据研发人员介绍,新炮塔可以装备3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车上安装了新的灭火系统和热视仪。同时,步兵战车还将安装更强劲的新型发动机。

  虽然宣传中,炮塔外置武器站具有安装大口径机枪和榴弹发射器的能力,但样车装备的还是Zastava M86 7 。62毫米坦克机枪。

  目前塞尔维亚国防部尚未披露该车的新指标以及主要性能,但需要指出的是,这种步战比起M-80A有长足的进步。截至2016年,塞尔维亚尚有323辆M-80A步兵战车,塞尔维亚计划从2020年起对其中约220辆进行升级改造。而在2020年5月15日,更新的改进型也露面了,车辆的光电设备发生了变化,载员舱门改为液压跳板门,改进还在进行中……(来源:近卫T-34)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