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俄罗斯派出装甲部队前往与乌克兰的边境地区

白俄罗斯派出装甲部队前往与乌克兰的边境地区
2021年04月08日 15:50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延伸阅读:

  冲突扩大?乌刚指责俄集结部队威胁乌国家安全,白俄后脚也开始增兵边境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消息,德国《图片报》记者朱利安·罗巴克(Julian Ropcke)日前在社交媒体发布推文称,白俄罗斯已经向临近乌克兰的边境地区部署了军队。在这之前,乌军总司令称俄军在俄乌边境附近集结武装力量,此举“威胁乌方国家安全”。

  报道称,罗巴克在推文中写道“卢卡申科也在将白俄罗斯军队调往乌克兰边境(在罗夫诺州边界以北60公里处)。”其上传的画面显示,白俄军方正在调动一支规模庞大的武装车队,其中包括BTR-80装甲车和军用卡车在内的大量重型装备,而这些画面拍摄于当地时间3月31日。

  结合报道,就在白俄军队被曝调兵前往边境的前一天,即当地时间3月30日早些时候,乌克兰军队总司令鲁斯兰·霍姆切克称“俄罗斯正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集结武装力量,威胁(乌方)国家安全”。

  报道补充道,俄乌双方均对(乌克兰境内)不断激增的暴力冲突事件予以了谴责,其中乌克兰方面表示,自2014年以来,冲突已经造成1.4万人死亡。

点击进入专题:
军视+周刊 第五期
白俄罗斯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