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近80名男性警官被处分 原因让人作呕

英国近80名男性警官被处分 原因让人作呕
2023年03月06日 13:2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国近80名男性警官被处分,原因让人作呕

  据英国《观察家报》4日报道,自2018年以来,来自英格兰和威尔士22支警察队伍的近80名警官,因为与受害者、证人和嫌疑人发生不恰当性关系或性接触而受到纪律处分。

  根据该报获得的英国警方内部数据,大多数遭到处分的警官已经辞职或被解雇。有10名警官仍然留任,他们曾受到书面警告、停职等较轻的处分;有至少两名警官面临刑事诉讼。几乎所有涉事警官都是男性,受害者中除两人外其余都是女性。

  该报记者通过英国信息自由法,要求英国各地的警方部门提交内部的性犯罪数据。伦敦警察厅和另外7个地方警察局拒绝配合,而有22个警察局提供了这些数据。

  致力于促进性别平等和女性权利的慈善组织福西特协会(Fawcett Society)首席执行官杰迈玛·奥尔肖斯基(Jemima Olchawski)警告称,这些“真正令人震惊的数字”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她说:“可悲的是,考虑到他们(遭处分的警官)只来自英格兰和威尔士一半的警察队伍,很可能有更多的女性遭受过现役警察的骚扰或虐待。”

  “在应对警察滥用职权方面,我们绝对没有自满的空间,”英格兰和威尔士强奸危机组织负责人杰妮·巴特勒(Jayne Butler)说,“每出现一个滥用职权的警官都会进一步侵蚀公众对警方的信任,而每出现一个未能解雇他们的警队,也会进一步侵蚀公众对警方的信任。”

  在22个提供处分数据的警察局中,埃文和萨默塞特警察局记录的此类案件数量最多,7名警官因不适当性接触受到纪律处分并被解雇,其中一人收到了书面警告。另有5名警官在被解雇前辞职或退休。

  奥尔肖斯基说:“女性在极度脆弱和遭受创伤的时候接触警察——而警官利用这些时机并滥用职权,给这些女性的经历增添了更多的痛苦。”

  埃文和萨默塞特警察局的一名发言人告诉《观察家报》:“解决警察性行为不端和以性为目的滥用职权是当务之急……因为我们已经充分认识到此类案件对公众对我们的信任和信心造成的损害。”

  另外,西约克郡警察局对8名与女性发生不适当性接触或性关系的警官进行了纪律处分,其中涉及5名受害者,2名证人和1名嫌疑人。所有涉事警官都提前被解雇或辞职。而在西麦西亚警察局,共有6名警官受到纪律处分,其中一名警官受到刑事处罚。

  报道指出,这些数据被公布之际,英国警方正面临越来越多关于不当行为和性暴力的调查,尤其是伦敦警察厅深陷一系列丑闻。

  据英国《卫报》此前报道,伦敦警察厅透露,截至2022年11月底,因性行为不端指控而被限制执行任务的警察人数为118人,因种族主义指控被限制执行任务的警察人数为43人。

  今年2月7日,伦敦警察厅一名前警察大卫·卡里克(David Carrick)因近20年来“无限制地强奸和虐待女性”被判入狱32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