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宫称普京没有祝拜登新年快乐的计划:时机并不合适

克宫称普京没有祝拜登新年快乐的计划:时机并不合适
2022年12月26日 22:4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对于拜登,“普京没有这个计划”

  俄媒:克宫称,普京没有祝拜登新年快乐的计划,“时机不合适”

  据塔斯社26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克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当地时间周一(26日)称,鉴于目前俄美关系水平,俄总统普京没有祝贺美国总统拜登新年快乐的计划,当前也不是“适合祝贺的时机”。

  “现在不行,现在我们彼此之间都很不友好,所以可能没有(合适的)时机去祝贺了,”佩斯科夫当天回答塔斯社记者提问时称。

佩斯科夫 资料图佩斯科夫 资料图

  报道称,关于普京是否会向其他不友好国家领导人发出新年祝福,佩斯科夫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不能确定”。不过,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新闻处会像往年一样准备一份领导人名单,普京将按该名单送出他的新年祝福。

  自今年2月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俄罗斯与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关系持续紧张。当地时间12月23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方没有就安排俄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进行会谈与美方进行初步接触。佩斯科夫同时称,任何冲突都会在谈判桌上解决。首先还是要实现既定目标,以尽快结束特别军事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