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将继续打击乌重点目标 武装力量需扩到150万

俄防长:将继续打击乌重点目标 武装力量需扩到150万
2022年12月22日 17:5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防长:需扩至150万人

  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在21日举行的国防部部务委员会扩大会议上表示,俄军将继续打击乌克兰重点军事目标,现代化武器装备正加速列装部队,俄军武装力量需要扩充至150万人。

  绍伊古当天在会上说,俄军未来将继续对乌克兰军事指挥系统、军工企业和相关设施实施高精度打击,同时尽量减少乌克兰平民的伤亡。 绍伊古透露,俄罗斯现代化武器装备目前正在加速列装部队,俄军已经开始着手部署“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俄军战略部队还接收了首架图-160M战略轰炸机。最新型的“苏沃洛夫大元帅”号战略核潜艇也已经列装俄罗斯海军。

  绍伊古表示,美国和北约为弥补乌克兰的损失,已经明显加大力度军事援助乌克兰。大约27个国家已经向乌克兰提供970亿美元武器装备。美国和北约目前有五百多个卫星为乌军行动提供支持。 

  绍伊古表示,俄军扩容很有必要。俄军武装力量需要将人数扩大至150万人,其中包括69.5万名合同兵。俄军将逐步把最低义务征召服役年龄从18岁提高至21岁,而最高义务征召服役年龄从27岁提高至30岁。与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同意绍伊古关于进一步对俄军进行结构性改革的建议。

  来源:CCTV4

俄军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