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媒:三分之二德国民众对朔尔茨政府政绩不满

德媒:三分之二德国民众对朔尔茨政府政绩不满
2022年12月08日 13:29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德媒:三分之二德国民众对朔尔茨政府政绩不满

  参考消息网12月8日报道 据德新社柏林7日报道,三分之二(约66%)的德国人对朔尔茨政府执政一年的政绩感到不满。

  报道称,在民意研究机构舆观调查公司代表德新社进行的一项调查中,针对由社民党、绿党和自民党组成的联盟政府的工作,33%的受访者表示“相当不满意”,另有33%的人表示“非常不满意”。只有3%的人表示“非常满意”,23%的人表示“相当满意”。

  德国总理朔尔茨的内阁在一年前宣誓就职。朔尔茨来自中左翼的社民党。

  报道称,总体而言,朔尔茨在民调中的表现只比联盟政府略好,64%的受访者对他的工作不满意,29%的人表示满意。与前任相比,他表现糟糕:51%的受访者认为默克尔是更好的总理,只有19%的人认为朔尔茨更好。在对社民党选民的调查中,默克尔甚至以39%对37%(朔尔茨)的支持率胜出。(编译/邬眉)

  来源:参考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