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15国使领馆,收到可疑包裹31次”

“驻15国使领馆,收到可疑包裹31次”
2022年12月08日 10:1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驻15国使领馆,收到可疑包裹31次”

  据塔斯社基辅报道,乌克兰外长库列巴7日说,该国驻15个国家的外交官共收到可疑包裹31次。

  库列巴在社交媒体上发贴说:“我国外交官仍在遭遇威胁。近两天内,我们驻意大利、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丹麦的使馆以及驻格但斯克的领事馆都收到了可疑包裹。”

  此前,乌驻奥地利、梵蒂冈、匈牙利、西班牙、哈萨克斯坦、荷兰、美国、法国、克罗地亚和捷克的使馆也收到过类似威胁。

  库列巴透露,所有包裹上标明的寄件地址均为德国辛德尔芬根的一家特斯拉车行。

  11月底,在乌克兰驻西班牙使馆,寄给大使的包裹中放置了自制炸弹,使馆工作人员在拆件时受了轻伤。此事被西班牙政府定性为恐怖袭击。此外,乌其他一些使馆也收到过威胁性包裹。

  (更多国际新闻,参见《参考消息》数字报,点击此处可订阅)

  监制 | 陈鹏

  审核 | 田欣

  编辑 | 许海婷

库列巴使领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