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驻日本冲绳空军基地一架F-35B战机机头砸向地面

美驻日本冲绳空军基地一架F-35B战机机头砸向地面
2022年12月02日 09:4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突发!“F35机头砸向地面”

  驻日美军F35战机发生事故:跑道上摇摇晃晃 机头砸向地面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在美驻日本冲绳的嘉手纳空军基地,一架美军F-35B战机发生事故,画面在社交平台曝光。

  美军F-35B战机机头触地

  起初战机疑因电力问题被迫降落,随后在跑道上被牵引时又发生事故。视频显示,战机在跑道上摇摇晃晃,由于起落架发生故障,机头砸向地面。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表示,将进行详细调查。

  美空军F35战机曾发生多次事故。2020年,美军F-35B战机与一架加油机在空中擦撞,致使F-35B坠毁。2018年,美海军陆战队的一架F-35B联合攻击战斗机在博福特海军陆战队航空站附近坠毁。

  来源:海外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