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财政大臣呼吁英减少15%能源使用以“击败普京”

英国财政大臣呼吁英减少15%能源使用以“击败普京”
2022年11月24日 15:4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国财政大臣呼吁减少使用能源以“击败普京”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3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说,为了“击败普京”,英国必须将能源使用量减少15%。

  据报道,杰里米·亨特敦促每个家庭发挥自己的作用,减少英国对俄罗斯的依赖。

  亨特对议员们发表讲话时重申了秋季预算案中包含的减排目标,并表示希望英国比欧盟做得更好。他说,减少15%的能源使用量可以为一个典型的家庭节约500英镑。

  亨特说:“对大多数人来说,我们需要你们在减少对能源依赖度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要把能耗降低15%。”

  报道指出,除了降低需求,英国还需要增强国内的能源供应。(编译/涂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