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家庄回应河北师大临时疏散

石家庄回应河北师大临时疏散
2022年11月13日 17:3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石家庄回应河北师大临时疏散

  据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发布”11月13日消息,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局部存在散发点,但总体可控。近日,河北师范大学等驻石高校疫情形势异常复杂。根据对高校疫情形势发展变化的研判,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对河北师范大学师生采取临时疏散措施,目前已全部完成。正在对学校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消杀,确保校园整体干净卫生安全,从明天开始,将组织学校无风险人员陆续返回学校。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把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最小单元,划定了部分高风险区;除此之外,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请广大市民保持冷静、坚定信心,理性面对疫情,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出现疫情及时报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