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大学回应“周某致女学生流产”

南京大学回应“周某致女学生流产”
2022年11月08日 14:2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南京大学回应“周某致女学生流产”

  南京大学回应“学院副书记曾致女学生流产”:成立专班调查核实。

  据@南京大学 微博11月8日通报:近期互联网出现对我校政府管理学院周某相关问题的举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成立专班进行调查核实,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感谢广大网友对南京大学的关心支持,也一如既往真诚欢迎大家对我校的舆论监督。

  此前报道

  网传南京大学一学院副书记曾致女学生流产 

  近日,网络上一则女毕业生举报被老师性侵犯流产的帖子引发网友热议。举报者为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女毕业生王某某,被举报人为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某。

  王某某在举报信中称,她是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毕业生,2018年,在学校读书时,她被周某性侵犯并怀孕,举报信还附有她与周某的微信聊天截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