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海军陆战队两栖战车在冲滩过程中翻车被叫停

美媒:美海军陆战队两栖战车在冲滩过程中翻车被叫停
2022年10月18日 14:5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美海军陆战队两栖战车再次翻车被叫停

  参考消息网10月18日报道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7日报道,海军陆战队的一辆新型两栖装甲车日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彭德尔顿营进行训练时,在冲滩过程中翻车,该款新型两栖战车的一些行动因此被叫停。

  美军有关部门说,当地时间13日晚7点45分左右,这辆8轮两栖车在位于圣迭戈以北的海军陆战队两栖突击学校训练中突然翻车。

  美国海军陆战队14日发表声明说,3名乘员没有受伤。

  声明说,该车发生了“机械故障”。海军陆战队目前已禁止这种车进出碎浪带。更多分析正在进行。这些车辆仍可在陆地、受保护水域和开阔海域上使用。

  报道称,这是今年第二次对这款两栖战车的使用设限。7月19日,在另一场训练演习中,一辆两栖战车在巨浪中侧翻,另一辆出现功能失灵。因此发布的暂停令刚刚于上月取消。

  正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和使用的这款新型两栖战车旨在将部队及其装备从海军舰船运送至陆地上,该战车未来将取代美国海军陆战队老旧的两栖突击车,那些车辆速度慢,依靠履带行驶,而不是车轮。

  报道称,2020年7月30日,一辆两栖突击车在南加州圣克利门蒂岛附近沉入385英尺(约合117米)深处的海底,造成8名海军陆战队员和1名水兵死亡。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项调查发现,那起沉没事故是由训练不足、维护不善以及领导者判断失误所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