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原子能机构:距建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区又近一步

国际原子能机构:距建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区又近一步
2022年10月14日 16:5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国际原子能机构:距离建立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区又近一步

  参考消息网10月14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14日报道称,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表示,按照与莫斯科和基辅的磋商成果,距离建立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区又近一步。

  格罗西在推特上说:“我们距离建立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区又近一步,电站局势不可接受,我们需要立刻采取保护行动。”

  据报道,格罗西10月11日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并于10月13日称自己会见了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双方对扎波罗热核电站周围建立核安全保护区的讨论取得了进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