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供应商用嘴“修边”被检举后无果 台军吃"口水面包"

供应商用嘴“修边”被检举后无果 台军吃"口水面包"
2022年10月08日 16:0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供应商用嘴“修边”,台军吃“口水面包”……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7日报道,台北市民代钟沛君当日表示,接到爆料指出高雄的满冠公司长期供应台陆军副食供应中心面包,但制作过程非常不卫生,无良业者制作过程中不但没有戴口罩、帽子和手套,直接徒手抓面包,甚至用嘴巴啃咬帮面包“修边”,其向台防务部门和高雄市卫生局检举都没有下文,两个单位毫无作为,台军方人员不知道将多少“口水面包”吃下肚。

  报道称,钟沛君7日举行记者会表示,满冠公司的资深员工向她爆料,指公司去年投标台陆军副食供应中心,在126个品项中得标5个品项,负责出货汉堡、热狗、菠萝包等,但生产线非常不卫生,包装面包时不但没有戴手套、口罩、帽子,徒手抓面包,甚至因为烘焙出的面包大小不一,张姓负责人竟直接用嘴巴啃咬修边后再放回生产线出货,非常恶心。

  钟沛君说,满冠得标后每天需供应7000个面包,但因为无法做出这么多数量,所以向下游厂商天粮叫货,厂商抓不准每天售出的数量,也担心例如接下来遇到连假,面包销售较差又不能久放,所以要天粮提供没有保存期限或是将保存期限往后标注的面包,有伪造文书之嫌。

  报道还称,爆料者表示,他是负责送货的员工,现在已经离开公司。他从6月开始送货就知道有徒手抓面包和用嘴啃咬面包的状况,9月看到视频觉得真的太恶心,实在看不下去这样的生产过程所以出来爆料,希望台军不要再吃到这样的面包,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有所作为。

  台陆军后勤部门回应,将审阅检举视频并会同第三方公证单位和地方卫生机关稽核,如查证属实,将以计罚或终止契约。

台湾台军陆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