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副防长:请给我们更多武器,我们帮你们测试

乌克兰副防长:请给我们更多武器,我们帮你们测试
2022年09月24日 18:4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国防部副部长:请给我们更多武器,乌克兰将帮你们进行测试

  参考消息网9月24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9月22日报道,乌克兰官员说,要想取得持续胜利,就意味着乌克兰军队需要更多更好的训练、武器和弹药,尤其是在冬季临近的情况下。

  报道称,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一年一度国防工业协会未来军队能力会议上,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哈夫里洛夫把乌克兰的需求与美国军工业联系在一起,他的主张直截了当。

  哈夫里洛夫说:“如果你们有一些想法,或者有一些试验项目要在量产之前进行测试,你们可以把它交给我们,我们将解释如何测试。最终你们将得到经过俄乌冲突证明的品质鉴定。你们出售起来将会比较容易。”

  据报道,这位副部长不点名地提到有初创公司已经在这样做,即把尚未部署的产品交给乌克兰采购官员,尤其是反无人机、反干扰技术。

  他说:“现在,它们带回一款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因为这款产品在战区进行了测试。”

  哈夫里洛夫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惧怕俄罗斯的动员令。他们没有资源让这么多人为战斗、为冬季做好准备。”

  报道指出,但哈夫里洛夫的具体要求和对听众提问的回应表明,随着冲突的推进和俄罗斯的战术转变,乌克兰人优先需要一系列硬件。这些硬件包括反无人机、电子战、装甲车以及射程更远的反坦克武器和精确火力武器。

  据报道,根据美国五角大楼8月份发布的消息,自2021年底以来,仅美国就向乌克兰提供了超过13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但哈夫里洛夫说,未来几个月,乌克兰还需要更多合适的武器。他说:“如果你们能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交付正确的物品,你们就会对这场冲突产生真正的影响。”(编译/马丹)

乌克兰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