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总参谋部:今秋征召12万人入伍 与特别军事行动无关

俄总参谋部:今秋征召12万人入伍 与特别军事行动无关
2022年09月23日 08:5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军总参谋部:今秋俄将征召12万人入伍 与特别军事行动无关

  参考消息网9月23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9月22日报道称,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动员局发言人表示,俄罗斯秋季开展的征兵活动将征召12万人入伍。

  俄罗斯一座建筑上的军事宣传画(欧新社)

  他称:“今年秋季将征召12万人入伍。这比去年秋天的人数更少,但即使在特别军事行动期间,这一数量也可完全满足国家强力部门的需要。”

  该发言人强调,即将进行的征兵活动与特别军事行动没有关联。他还指出,应征入伍的俄罗斯公民不会被派往乌克兰参加特别军事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