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特朗普称FBI搜查海湖庄园时拿走了他的遗嘱

英媒:特朗普称FBI搜查海湖庄园时拿走了他的遗嘱
2022年09月22日 15:4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媒:特朗普称FBI搜查海湖庄园时拿走了他的遗嘱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22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法院授权下搜查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住所时,除了从他的办公室和一个储藏室内带走100份机密文件外,还拿走了他的遗嘱。

  报道称,特朗普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持人肖恩·汉尼蒂的节目中说:“他们拿走了很多东西。我想他们还拿走了我的遗嘱。我昨天才发现的。”

  汉尼蒂随即问:“里面有提到我吗?”特朗普没有回答。但他接着说,公布他的遗嘱“可能会造成很多问题”。(编译/王栋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