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俄罗斯或将延长使用国际空间站至2028年

俄媒:俄罗斯或将延长使用国际空间站至2028年
2022年09月22日 13:3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俄罗斯或将延长使用国际空间站至2028年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 据塔斯社9月21日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负责人尤里·鲍里索夫周三宣布,国际空间站项目的合作将取决于空间站的技术状况,很可能会持续到2028年。

  报道称,鲍里索夫在“联盟MS-22”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空间站工作计划包括2024年,然后将根据国际空间站的状况决定是否继续。很有可能将持续到2028年。”

  鲍里索夫表示,俄罗斯始终明确履行其国际义务。周三在拜科努尔,俄与美国家航空航天局代表举行了会谈。(编译/钟忠)

国际空间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