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普京新闻秘书称目前无法通过谈判解决俄乌冲突

俄媒:普京新闻秘书称目前无法通过谈判解决俄乌冲突
2022年09月21日 13:0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俄总统新闻秘书称目前无法通过谈判解决俄乌冲突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地时间9月19日的话称,在目前的情况下,俄乌冲突无法通过谈判解决。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据报道,在被问及是否有外交途径解决俄乌冲突时,佩斯科夫表示,“目前还看不到这种前景。”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印度总理莫迪会谈时说,俄准备竭尽全力“尽快”结束俄乌冲突,他还说,“不幸的是,相反的一方,乌克兰领导人拒绝谈判进程。他们宣称要通过军事手段,或者用他们的话说,‘在战场上’来实现他们的目标。”

  乌通社18日援引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的表态说,到目前为止,“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的谈判进程,以及泽连斯基和普京的会面都没有任何意义”。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近期也曾表示,目前不可能就结束军事冲突与俄罗斯进行谈判。

  [编辑:房家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