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泽连斯基:目前不可能与俄罗斯谈判

泽连斯基:目前不可能与俄罗斯谈判
2022年09月12日 13:3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泽连斯基:目前不可能与俄罗斯谈判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1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否认了与俄谈判的可能性。

  他指出:“目前并无可能。我没有窥见对方展现建设性姿态的任何意愿。这是我的原则,我不跟提出最后通牒者谈。”

  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早些时候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呼吁俄乌展开谈判。

  报道称,莫斯科已不止一次表明了谈判意愿。11日,俄外长拉夫罗夫说,俄方并不拒绝与基辅谈判。普京的发言人佩斯科夫4日指出,俄愿与基辅就如何履行俄方提出的条件展开谈判。(编译/童师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