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泽连斯基证实发生大范围断电:都是俄军袭击造成的

泽连斯基证实发生大范围断电:都是俄军袭击造成的
2022年09月12日 09:5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泽连斯基证实发生大范围断电,并指控俄军

  据俄罗斯卫星社11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证实乌克兰多个地区发生断电。

  他在社交媒体上称:“哈尔科夫州和顿涅茨克州完全断电,扎波罗热州和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以及苏梅州部分地区断电。”

  乌克兰媒体此前报道称,哈尔科夫州、波尔塔瓦州、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以及苏梅州发生断电的情况。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乌克兰军队在哈尔科夫地区北部、南部和东部继续推进之际,乌克兰官方指控俄罗斯军队撤退时对民用基础设施发动“报复性袭击”,哈尔科夫的一个火力发电站被击中,导致大范围地区停电。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被袭击的不是军事设施,他们的目标是切断电灯和暖气的供电。”

  报道称,莫斯科否认俄军蓄意攻击民用设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