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普京与马克龙通话 重点谈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

俄媒:普京与马克龙通话 重点谈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
2022年09月12日 09:4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普京与马克龙通话 重点谈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12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普京在与法国总统马克龙电话交谈期间讨论了粮食安全问题和扎波罗热核电站的安全保障问题。

  报道称,讨论全球食品安全问题时,双方确认了黑海各港口运出的粮食首先应供应发展中国家的立场。

  此外,俄方提醒马克龙注意,乌克兰经常袭击扎波罗热核电站,包括核废料储存库,“这可能导致灾难性的后果”。

  消息指出,“应法国方面发起的倡议,俄总统普京与法国总统马克龙进行了电话交谈。双方就乌克兰局势详细且坦诚交换了意见,特别是扎波罗热核电站的安全保障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