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武器展发生爆炸,导火索竟是一男孩?

乌克兰武器展发生爆炸,导火索竟是一男孩?
2022年09月04日 13:5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克兰武器展发生爆炸,导火索竟是一男孩?

  据塔斯社基辅9月3日报道,乌克兰总检察长办公室宣布,3日在该国北部城市切尔尼戈夫卡的武器展上发生爆炸,导致包括4名儿童在内的5人受伤。

  该机构在其“电报”社交平台上的官方账号上写道:“已开始就孩童于切尔尼戈夫武器展上受伤一事展开调查。”此次展览是乌国土防御部队的军人主办的。据检方说,他们向当地居民展示武器及弹药,其中一件突然爆炸,“导致5人受伤,其中4人为2-12岁的孩子”。

  但据乌克兰公共电视台报道,一名10岁男孩从展台上拿起上膛的反坦克火箭筒,于疏忽中进行了射击,因而发生爆炸。他被震聋,他和母亲以及12岁的哥哥被送往医院。还有一名小孩正在重症监护室内。

  监制 | 李颖

  审核 | 田欣

  编辑 | 郭庆娜

乌克兰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