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社会学家杜金之女因汽车爆炸身亡 调查机关已立案

俄社会学家杜金之女因汽车爆炸身亡 调查机关已立案
2022年08月21日 14:3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罗斯社会学家杜金之女因汽车爆炸身亡 调查机关已立案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今日俄罗斯”(RT)报道,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莫斯科州侦查总局当地时间21日称,20日晚莫斯科州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调查机关已进行刑事立案,事故造成俄罗斯社会学家亚历山大•杜金之女达莉亚•杜金娜死亡。

  调查人员称,当地时间20日晚上9点左右,在莫斯科州,一枚疑似安装在车上的爆炸装置在车内引爆,随后汽车起火。女司机当场死亡。后经证实,死者是俄社会学家亚历山大•杜金的女儿达莉亚•杜金娜。

  调查委员会表示,专家们正在努力确定爆炸中使用的炸药类型。

  [编辑:管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