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美国将在两三个月内向乌提供首个中程防空系统

俄媒:美国将在两三个月内向乌提供首个中程防空系统
2022年08月20日 21:4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首个中程防空系统

  当地时间19日,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国将再向乌克兰运送一批武器装备,包括“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的弹药、“标枪”反坦克导弹等,总额7.75亿美元。消息还称,美国还将在两三个月内向乌克兰运送此前承诺的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

  对此,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20日报道称,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将是西方向乌克兰运送的首个中程防空系统。

  今年以来,美国及其北约盟友持续向乌运送武器装备。俄方多次表示强烈谴责。分析人士指出,美国通过提供武器,渲染冲突威胁,意图令局势升级,加剧俄欧对立,从而巩固美国霸权地位。

  来源:央视新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