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美国FBI及司法部已归还其护照 他表示感谢

特朗普称美国FBI及司法部已归还其护照 他表示感谢
2022年08月17日 13:3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特朗普称美国FBI及司法部已归还其护照:感谢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6日在其创建的社交平台上称,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已归还他的护照,他表示感谢。

资料图: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资料图: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特朗普还对其海湖庄园被突查一事称,“他们放开手拿走他们视线内所有东西,行为就跟普通罪犯一样”。

  报道称,FBI的声明表示,“在执行搜查令时,FBI遵循法院下令的搜查和扣押程序,然后返还不需要为执法目的而保留的物品。”

  特朗普15日发文声称,FBI突查海湖庄园时,“偷走了”他的三本护照(其中一本过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