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邻国这个前领导人又被判6年 已经累计被判刑17年监禁

邻国这个前领导人又被判6年 已经累计被判刑17年监禁
2022年08月16日 11:1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邻国这个前领导人,又被判6年

  路透社15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缅甸原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所涉4起贪腐案当天宣判。法庭宣布罪名成立,并判处昂山素季6年监禁。至此,昂山素季已被累计判处17年监禁。

  另据了解,当天判决所涉的4起贪腐案均与杜庆芝基金会有关,杜庆芝基金会是以昂山素季母亲的名字命名的一家基金会。

  此前,昂山素季由于违反自然灾害管理法和进出口管理法以及收受原仰光省首席部长贿赂等罪名,被判处11年监禁。目前,昂山素季所涉非法租用和购买直升机案、泄露国家机密案等多起案件仍在审理中。(宇扬)

截图为《环球时报》8月16日3版文章截图为《环球时报》8月16日3版文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