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泽连斯基签署命令 允许外国人把在乌服役合同延长10年

泽连斯基签署命令 允许外国人把在乌服役合同延长10年
2022年08月02日 16:1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泽连斯基签署命令 允许外国人把在乌服役合同延长10年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日签署命令,允许外国人和无国籍人士把为乌克兰武装力量服役的合同延长10年。

  文件中称:“在特殊时期内,军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把新服役合同的期限延长1至10年,但不得超过服役年龄限制。”

  此外,根据这项命令,在乌克兰武装力量服役的外国人将获得年假,假期取决于服役期限。比如,服役不足10年的假期为30天,服役10年到15年为35天,服役15年到20年为40天,服役超过20年为45天。

  报道称,此前,外国人可以把合同延长5年。(编译/贺颖骏)

泽连斯基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