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受佩洛西邀请一同“访台” 美两名议员称无法同行

受佩洛西邀请一同“访台” 美两名议员称无法同行
2022年07月28日 14:0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受佩洛西邀请一同“访台” 美两名议员称无法同行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的共和党领袖迈克尔·麦考尔证实,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邀请了数名资深议员一同访台,自己是受邀议员之一,但已婉拒邀请。

  报道称,麦考尔27日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证实,他和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格雷戈里·米克斯都收到了佩洛西的邀请。

  迈克尔·麦考尔(视觉中国)

  麦考尔认为,佩洛西应该注意可能使局势升级的“军事问题”。

  另外,佩洛西的盟友、民主党议员安娜·埃舒27日也向全国广播公司证实,佩洛西邀请她一同访台,但她无法同行。

  针对有消息称佩洛西计划窜访台湾地区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7日表示,中方已经多次表明坚决反对佩洛西众议长访台的严正立场。如果美方一意孤行,挑战中方底线,必将遭到坚决反制,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完全由美方承担。

佩洛西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