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新动态!第41批护航编队开展多科目实弹射击训练

最新动态!第41批护航编队开展多科目实弹射击训练
2022年07月15日 21:36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最新动态!第41批护航编队开展多科目实弹射击训练

  近日,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第41批护航编队在航行间隙组织开展多科目实弹射击训练,检验装备作战效能。

  央视《正午国防军事》

  央视《军事报道》

  “战斗警报!”苏州舰发现海上不明目标后立即拉响战斗警报,官兵闻令奔向战位,同时综合运用雷达、光电设备对目标进行持续跟踪。

  “预备——放!”苏州舰占领有利攻击阵位后,指挥员根据目标运动要素向战位号手下达指令,刹那间,苏州舰主炮发出震天怒吼,多发炮弹裹挟着火光和烟雾破膛而出,朝着海上目标呼啸而去……

  主炮射击刚刚结束,另一批海上目标突然来袭,编队再次调整射击阵位。

  “副炮打击目标××批,同步指示对海!”“请示射击!”“同意射击!”“预备,放!”……相关职手运指如飞,瞄准、锁定、发射……刹那间,苏州舰副炮火舌喷涌,成功摧毁目标。

  随后,苏州舰、南通舰和巢湖舰在训练海区组织特战队员进行直升机索降、轻武器射击等科目训练。编队指挥组组长王红旗介绍,他们充分利用护航行动间隙,定期组织实战化训练,不仅检验了武器装备长期在高温、高湿、高盐条件下的作战效能,还巩固和提高了编队在任务海域的实际打击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