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驻伊朗大使馆副馆长被抓 被指涉嫌从事间谍工作

英国驻伊朗大使馆副馆长被抓 被指涉嫌从事间谍工作
2022年07月07日 12:3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突发!英国驻这国大使馆副馆长被抓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宣布逮捕数名“从事间谍活动的外国外交人员”

  当地时间6日晚,伊朗国家电视台发布视频称,英国驻伊朗大使馆副馆长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军演期间,前往军演区域试图进行土壤采集,该行为被发现后,这名外交官被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驱逐出演习城市。

伊朗国家电视台公布相关视频截图伊朗国家电视台公布相关视频截图

  伊朗媒体报道称,尽管英国驻伊朗大使馆副馆长同其家人是作为游客身份前往军演地区,但伊方已就其采集土壤行为录制视频。伊朗决定在该名外交官道歉后,立即将其驱逐出境。

  另据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称,由于在军演禁区从事间谍活动以及对当地土壤进行采集,革命卫队宣布逮捕数名“从事间谍活动的外国外交人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