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鲁多:加成首个正式批准芬瑞“入约”的北约成员国

特鲁多:加成首个正式批准芬瑞“入约”的北约成员国
2022年07月06日 14:4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特鲁多宣布:加拿大成为首个正式批准芬瑞“入约”的北约成员国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渥太华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5日表示,加拿大成为首个批准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议定书的国家,正加快推动这两个国家全面“入约”。

  报道称,特鲁多当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今天,加拿大成为第一个批准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议定书的国家。这使两国距离成为北约正式成员国更近了一步。”

  据报道,当天早些时候,北约30个成员国的代表签署了芬兰瑞典的加入议定书,正式启动了北约北扩进程。虽然加拿大在几个小时内就批准了议定书,但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的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完成。(编译/熊文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