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副秘书长:暂不打算向瑞典芬兰派兵

北约副秘书长:暂不打算向瑞典芬兰派兵
2022年07月06日 15:1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北约副秘书长:暂不打算向瑞典芬兰派兵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北约副秘书长杰瓦讷5日表示,瑞典和芬兰的“入约”程序已正式启动,但北约目前没有计划在程序完成时派兵到这两国。

  报道称,杰瓦讷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不打算另外派兵到这两个国家,因为他们有强大的国防力量,他们有能力保护自己。”

  杰瓦讷还说:“我们不打算在这两个国家(瑞典和芬兰)设置北约的基地,因为他们的军事、战略都十分成熟。”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警告,“(北约)如果在那里(瑞典和芬兰)部署军事特遣队和军事基础设施,我们将不得不作出相对的回应,并对那些对我们造成威胁的地方,给予同样的威胁。”

北约瑞典芬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