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官员:冻结俄罗斯资产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盗窃

俄官员:冻结俄罗斯资产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盗窃
2022年06月30日 11:0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官员:冻结俄罗斯资产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盗窃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30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秘书亚历山大·韦涅季克托夫接受采访时表示,冻结俄罗斯资产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盗窃。

  报道称,俄罗斯在乌克兰启动特别军事行动后西方国家发起数轮严厉制裁,其中包括冻结外汇资产。

  韦涅季克托夫称:“冻结俄罗斯的资产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盗窃之一,而这起犯罪的组织者竟然是那些此前负责支撑起世界经济架构的国家。这尤为让人震惊,这与监守自盗何异。”

  俄罗斯卫星社29日报道称,美国财政部发布文件表示,过去100天内,美国及其盟友冻结并封锁了3300亿美元的与俄罗斯有关资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