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官员开始对乌克兰能否夺回被俄控制领土失去信心

白宫官员开始对乌克兰能否夺回被俄控制领土失去信心
2022年06月28日 22:3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白宫官员开始失去信心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8日消息,在俄乌冲突爆发超过4个月后,虽然美国仍在向乌克兰提供更重型、更先进的武器,但就连白宫内部的官员们也开始对乌克兰能否夺回被俄罗斯控制的领土失去信心。

  CNN称,美国总统拜登的顾问们已经开始在内部讨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是否应重新定义对于俄乌冲突的“胜利”。有相关官员向CNN表示,这一悲观的评估并不意味着美国计划向乌克兰施压,迫使其向俄罗斯做出任何正式的领土让步,以结束这场冲突。

  报道称,就在越来越多的悲观情绪出现之际,拜登正在欧洲会见美国的盟友,他将在那里鼓舞各国对俄乌冲突的情绪,同时呼吁各国领导人在这场冲突中继续为乌克兰提供武器和其他支持。

  在上周,拜登政府宣布将再向乌克兰提供4.5亿美元的安全援助,包括额外的火箭炮、火炮弹药和巡逻艇。CNN称,预计美国政府最快将于本周宣布,为乌克兰军队采购“挪威先进地对空导弹系统”(NASAMS)。拜登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篇专栏文章中曾表示,他致力于帮助乌克兰在战场上占据上风,使其在与俄罗斯的谈判中拥有影响力。

  然而,过去几周内,乌克兰军队遭受了惊人的人员损失,阵亡士兵人数每天多达100人。另一方面,西方提供军事援助的速度,也难以满足乌克兰军队的武器弹药消耗。

  本周一,泽连斯基对七国集团领导人表示,他希望在 2022 年底前结束战争,并让乌克兰获胜。CNN称,在白宫内部,有些人认为泽连斯基需要开始降低对乌克兰军队实际能够实现的目标的预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