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总理称将继续向俄罗斯施压:“这场战争必须结束”

德总理称将继续向俄罗斯施压:“这场战争必须结束”
2022年06月27日 21: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这场战争必须结束”

  德国总理声称将继续向俄罗斯施压,“这场战争必须结束”

  27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推特上发文,声称将继续向普京施压,“这场战争必须结束”。

  此次G7峰会在德国举行。朔尔茨27日在推特上写道:“作为G7成员国,我们团结在乌克兰一边,并将继续给予支持,为此,我们都必须作出艰难且必要的决定。谢谢你,泽连斯基,感谢你今天参会。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普京施压,这场战争必须结束。” 

  据法新社此前报道,一名消息人士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7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G7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要求G7国家“尽最大努力”推动在今年年底前结束俄乌军事冲突。他说,战斗条件将使乌军反击变得更加困难。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7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G7峰会上发表讲话。图源:外媒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7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G7峰会上发表讲话。图源:外媒

  当地时间26日,为期3天的七国集团(G7)峰会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开始。“今年峰会的背景比去年更灰暗,”法国24小时网站26日称,德国总理朔尔茨当天中午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埃尔茂城堡酒店欢迎各国领导人,俄乌冲突及其对能源短缺、粮食危机的深远影响给峰会蒙上阴影。德国电视一台报道说,在G7近50年历史上,从未面对如此多的危机。峰会将讨论全球经济状况、能源危机、粮食安全、气候危机和疫情影响等,其中俄乌冲突是最主要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