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反对因普京与会而抵制G20峰会

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反对因普京与会而抵制G20峰会
2022年06月27日 11:5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反对因普京与会而抵制G20峰会

  参考消息网6月27日报道 据塔斯社27日消息,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反对因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与会而抵制二十国集团(G20)秋季峰会。

  报道称,她在周日晚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应当非常慎重地考虑是否会让整个二十国集团陷入瘫痪,所以我不支持这种做法(抵制峰会)。”她还说:“在我看来,二十国集团太重要了,包括对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

  据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在谈到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时强调:“重要的是当面告诉普京我们对他和类似行动的看法。”(编译/贺颖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