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拜登签署美国数十年来最全面的枪支安全法案

美媒:拜登签署美国数十年来最全面的枪支安全法案
2022年06月26日 11:4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拜登签署“美国数十年来最全面的枪支安全法案”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据美联社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5日签署名为《两党安全社区法》的枪支安全法案,使其成为美国正式的立法。这也是美国数十年来最全面的枪支安全法案。此前,美国发生一系列大规模枪击事件。

  报道称,美参议院23日通过决议后,众议院24日作出了最终批准,拜登在离开华盛顿前往欧洲参加七国集团峰会前签署了这项法案,并称这是“历史性成就”,“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

  报道称,该法案将对年轻的枪支购买者进行更严格的背景审查,防止更多的家庭暴力罪犯拥有枪支,为各州的“红旗法案”提供资金,使当局更容易限制风险人群的武器使用权。(编译/操凤琴)

拜登美国华盛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