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美情报部门正在寻找俄语和汉语在线课程

俄媒:美情报部门正在寻找俄语和汉语在线课程
2022年06月26日 13:5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美情报部门正在寻找俄语和汉语在线课程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25日报道称,美国国防情报局 (DIA) 正在寻找在线学习外语的平台,包括汉语和俄语。

  据报道,美国内政部以美国国防情报局名义发布了相应的公告,将在7月5日之前接受感兴趣的公司的申请。按照规定的要求,承包人必须为200名用户提供在线外语课程的访问权限,该课程必须24小时从世界任何地方可进入。

  报道指出,需要学习的语言包括阿拉伯语、汉语、俄语和西班牙语。课程应包括来自外国媒体报道的词汇、文化模块和地区特色。培训时间为12个月,从2022年8月开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