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匈总理高级助手:欧盟不应再制裁俄 谈判是更佳选项

匈总理高级助手:欧盟不应再制裁俄 谈判是更佳选项
2022年06月24日 15:0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匈牙利总理高级助手:欧盟不应再对俄施加制裁,谈判是更佳选项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 据路透社布鲁塞尔报道,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的一名高级助手23日说,欧盟应当停止因俄乌冲突而追加制裁俄方,应转而争取停火和启动谈判。

  这名助手(巴拉日·欧尔班)在欧盟峰会期间说,欧盟采取的制裁措施越多,欧盟所受伤害就越大,俄罗斯则挺过了制裁。

  报道称,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经济问题,最终欧洲将位于这场战争输的一方。我们的建议是,我们应当停止制裁程序。”

  巴拉日说:“目前我们的经历是,我们接受的制裁越多,我们所处的状况就越糟。俄罗斯人呢?是的,这也伤害了他们,但他们挺过来了。更糟的是,他们会继续在乌克兰推进。”(编译/杜源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